党建团学

三下乡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三下乡 >> 正文

【09三下乡】之Smile——开学典礼

2009-08-05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本网讯 20090714日,smile开学典礼如期进行。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有的只是简单的书屋内厅;没有围观的群众,有的只是零星的几个学生……但这一切的不如想象,丝毫不减我们办好开学典礼的热情

930分,随着男女主持振奋人心的开场白,我们的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主持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得在场的小朋友们笑声不断,现藏气氛甚是和谐!接下来就是开学典礼的重要环节——各组风采展示!首先出场的是义教组成员,他们的出场方式传统而庄重,六位成员,手持书本,面带微笑,各自都进行了详细而清晰的自我介绍。紧接着出场的是文娱组,他们可谓是匠心独运,面带墨镜,一个个帅到极点的POSE接连而来,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谁都看得出来他们是经过精心策划与准备的,如前所言,虽然观众没有想象中的多,但是依然不改认真对待的态度!第三个出场的是低调的调研组,三位男生,简单的出场,没有华美的语言也没有抢目的形式,但这正是调研组所需的品质,沉稳,多干实事。接下去的宣传组也很好地体现了他们该有的特质,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海报,欢笑开场,与此同时,他们以笑话的的形式,逗得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很好的体现了我们开学典礼特色所在!最后是默默无闻却有着极大贡献的后勤组,不同于站在台上展示的方式,他们选择融入观众,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打成一片!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游戏环节,目的就是让我们的开学典礼在欢笑中落幕!通过一些小游戏的互动,不仅拉近了我们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也融洽了现场的氛围!正如我们服务队的宗旨一样,开口笑,开怀笑,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笑!开学典礼在欢笑中开始,也在欢笑中结束!相信我们接下去的义教、文娱、调研工作也能够完美进行!期待这十天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