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法学院国际法、民商法及国际关系研究生复试工作流程

2011-04-08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1年法学院国际法、民商法及国际关系研究生复试工作流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93    更新时间:2011-4-8    

2011年法学院国际法、民商法及国际关系研究生复试工作流程

一、       2011年         4月         15日上午       83011:30,考生带齐相关材料(准考证或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学生证或军官证、学位证书原件(非应届)应届在校毕业生需提交一份由学校教务处盖章的的成绩单、同等学历考生需提交学位证书原件或五门自考成绩证明,成人教育学历考生另需提供录取名册复印件)到广外南校区院系行政楼401室报到,同时提交一份所有验证材料的复印件,以备录取时审核。  

二、       4月         17日上午       1140,考生在进行笔试的考场内进行面试分组抽签,并同时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顺序。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应在考试前将考生签到表交复试小组负责人

三、面试时间从       4月         18日下午       1400开始,考生面试时限为20分钟/人。试前考生应到试室外工作人员处抽取口试试题,每人限抽2题。各小组第一个参加面试的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开始抽题,以后的考生在前一位考生入场5分钟后进行抽题。

四、考生入场后立即将考题交考场负责记录的秘书,秘书随即将试题题号报告给主考人员后,随后将考题交还给考场外的工作人员。

五、考试结束后,各考场负责人应按要求填好复试记录表中相关内容,秘书将考试记录及考生成绩记载表按顺序整理后移交到给复试小组负责人。

六、       2011年         4月         17日上午       900——1130,专业笔试考试,考生凭复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人员除必须的书写工具外,与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书籍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关闭手机。

七、笔试具体地点安排如下:

1、国际法学专业:南校E座教学楼305        

2、民商法学专业:南校E座教学楼305        

3、国际关系专业:南校E座教学楼305        

八、       2010年         4月         17日下午       1400——1730,同等学历生加试,地点:广外南校区院系行政楼401室;       4月         18日上午       900——1130,同等学历生加试,地点:广外南校区院系行政楼403室。

九、       4月         18日上午       ,各专业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到指定的地方集中评阅笔试试卷,评阅结束后,负责人按要求填好复试记录表,连同笔试、面试的相关材料于当天上午1200前交学院教学办。

十、       4月         19日下午       ,科研秘书将复试成绩整理提交学院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审核,以确认上报拟录取人员名单。

十一、420日,将拟录取人员名单上报学校研究生处。同时整理复试材料归档备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法学院

       2011         年4 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