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硕学位论文工作安排

2016-03-10 17:39:58编辑:彭秋丽 点击量:

   

一、2013级学位论文检测时间

   1201646日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电子版论文要求:文档以学号+姓名命名,内容为WORDpdf格式。为提高检测速度,请将论文的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删除。要求当日17:00之前完成上交工作。    

   2、学位论文检测时间为2016478

二、2013级学位论文送审评阅论文时间

   2016422提交论文纸质版(具体格式要求另行通知)。每人交4本。要求当日17:00之前完成上交工作。

三、2013级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时间

   正式答辩时间为2016526,具体地点、分组等情况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研究生需在论文送审前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进行检测前,需填写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重新检测申请表、附件3TMLC检测结果汇总表(附件另行发给各位同学)。

2、学位论文未参加检测的研究生,不能进行送审。未送审论文不能参加最终答辩。

3检测、送审、答辩必须经导师同意并在申请表上签字。

    

    

四、2014级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时间

 1时间安排:     

20166下旬。

2答辩准备资料要求:

1)       向学院教学办提交答辩申请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

2)       按答辩组的老师人数准备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放到教师的信箱(院系楼404旁边)。

3)       所有资料要求按学院公布的格式用A4纸打印。

3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法学院

2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