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2016-06-07 17:34:59编辑:肖怡珊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201666日晚,法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在教学楼G210召开。

组织委员李凌宇清点到场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人数、确认人数符合应到场人数的二分之一的要求后,由支部书记孔林盛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为:林烁(法一),戴海宁(法二),陈伟媛(法三),马潇哲(法六)以及刘汝良(外交)。    

   

 

五位答辩委员会成员    

  

   

   答辩过程中,林烁阐释了如何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戴海宁谈及学习对党员的重要性;陈伟媛介绍了如何树立党员形象;马潇哲展示了自己在学术方面的成果;刘汝良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时事交流。各位预备党员都充分展现了作为新时代优秀党员所应具有的良好风范。随后答辩委员会对他们一一做出评价。会议上,培养联系人分别汇报了预备期以来各位预备党员的进步与不足,预备党员们也都虚心表示接受建议。

   

预备党员刘汝良接受答辩委员会提问

   

    经讨论,党支部18名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五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