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群共携手 同圆中国梦----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2013-11-10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11 8 下午2:30,法学院“党群共携手,同圆中国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在实验楼第一模拟法庭拉开了帷幕。法学院党委书记金良成、党委副书记卢海清、学工办郭嫄出席了本次竞赛。

竞赛共分4个环节,分别是“独领风骚”、“群雄逐鹿”、“破釜沉舟”和“群情涌动”。在前两个环节,首先上场展示的12级法一 “腾龙队”充分发挥了他们雄厚的实力,分数一度占据优势。“党的温暖像太阳,党的关怀像亲妈,我们爱党,不是我夸,我们是——党的小红花”—— 13级法一的同学则以独特的开场方式展示了她们的风采。紧接着是13级法三的“我心同梦队”和12级法五的“傻鸟要向上队”,前者“心随我动”,后者“梦随我飞”,遥相呼应,共同阐释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与对中国梦的理解。

优胜队伍答题风采

比赛进入到“破釜沉舟”环节,13级法五的“少先队”在“时刻准备着”的口号下前进,勇敢地选择回答20分的风险题,全场为之喝彩。同样,11级法二的“法二为民队”秉承着“为民为民,一切为民”的信念迎难而上,向50分高风险题进军,并且出色地完成了答题。而作为挑战50分高风险题的参赛队伍之一,12级国政的“We Jump队”全部答对两道题成功拿下50分,赢得了全场掌声的最高潮。

随后是最后一个环节“群情涌动”,在前三个环节中已经跃跃欲试的观众们,此时更是踊跃参与,积极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真真切切是“群情涌动”!

现场观众参与答题

四个环节结束后,趁着计分统计的空档,现场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征文比赛颁奖仪式。终于,比赛获奖名单出炉:

一等奖:12级国政“We Jump队”

二等奖:12级法一 “腾龙队”

三等奖:11级法二“法二为民队”、 13级法五“少先队”、13级法一“党的小红花队”

优秀奖:13级法三“我心同梦队”、 12级法五“傻鸟要向上队”

出席领导与获奖队伍合影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金良成和学工办老师郭嫄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至此,本次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