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培训顺利举行

2017-05-26 16:39:22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严格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院党委于52日晚在教学楼G210开展学生党务工作培训。此次培训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DSC_3728

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紧密围绕《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学校相关文件内容,结合法学院党员发展及培养、教育和管理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从发展总则、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环节进行细致地程序梳理和讲解。

周秀娇在培训中强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要遵循学校相关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格把好入党关。同时,她寄语各学生党支委,要认真学习党务工作的相关文件,把握精神实质,严谨认真做好党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做出努力。

DSC_3763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进行培训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