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7-10-13 20:37:43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苏凯莹  摄影:吴跃思) 1012日中午,法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教学楼G506室顺利举行。学员们提前依次签到进场并分小组就座,会议由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范丽颖主持。

图片1

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会上,范丽颖为学员们讲解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作用和相关学习要求,主要包括培训对象、学习目的、授课内容、学习方法、考核方式、课程安排、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和相关注意事项。其中,反复重点强调了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和相关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党校培训的学习方法及考核方式,以端正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强化纪律意识,要求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在培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学员们认真聆听,勤于记录,对即将开始的培训充满期待。会后,现场学员积极提问并进行小组交流,建立沟通渠道。

图片2

学员们认真聆听

本次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是学院扎实推进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动员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充分认识到党校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培训的各项内容和要求,珍惜此次党校学习的机会,深刻领会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激励学员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创先争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