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4 18:07:34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潘庆坚 摄影:潘庆坚 编辑:潘庆坚)5月11日上午,法学院部分师生分别在院系楼401会议室和教学楼F107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过程中,学院师生在享受视觉听觉盛宴的同时,都真切地感受到祖国近些年的辉煌发展和伟大进步,为祖国的强盛感到无比骄傲,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

 

教工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学生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结束后,学院师生都纷纷表示非常震撼,对中国工程、中国制造充满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影片全方位、多角度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创新强国、研发强国、人才强国的力量,更使得大家深刻地意识到,身处在一个伟大的、全新的时代,我们应当以良好精神面貌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成为新时代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