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院“承载希望·扬帆起航”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8-06-29 14:33:09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6月28日上午,法学院承载希望·扬帆起航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在教学楼G106顺利举行。法学院关工委主任吴兴光、党委书记周秀娇、党委副书记林茂辉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林茂辉主持。

活动伊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环节由林茂辉领誓。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吴兴光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向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他认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回顾个人从青年开始奋斗的历程,他深情地谈到,自己取得的成绩,与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密不可分。他勉励在座的毕业生党员始终要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前行。

 

学院关工委主任吴兴光讲话

周秀娇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在校期间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承载着党组织寄予的殷切期望,从这里扬帆起航,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她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

 

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讲话

毕业生党员代表朱楚颖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校园里的学习生活经历,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感谢同学的帮助与支持。她谈到,今后都要时刻提醒自己,加强学习,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多总结经验,注重培养啃硬骨头的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进步和成长。

 

毕业生党员代表朱楚颖发言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是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进行的加油和鼓劲,既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也使毕业生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激励毕业生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