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法学院校友会东莞分会、深圳分会正式成立

2014-06-30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校友工作中心 摄影:校友工作中心 编辑:庄婉宜) 201462728日广外法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和东莞分会正式成立,法学院院长蔡镇顺、副院长龙著华、党委副书记卢海清、系主任孔庆山、叶昌富、常庭彬等老师以及近百名法学院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蔡镇顺院长向深圳校友会授旗

蔡镇顺院长向东莞校友会授旗

会议审议通过了两地第一届理事会名单,由蔡镇顺院长宣布理事会成员最终名单,并为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委任状,校友们还给院领导回赠了礼品——表达了他们感恩之情的书法作品。

蔡镇顺院长表示,母校与校友之间存在浓厚的情谊,母校无时无刻不惦记着毕业离校的校友,校友也时常怀念母校,因此校友会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把母校和校友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场校友都深有感触,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深圳校友会会后合影

东莞校友会会后合影

大家说,毕业曲终曲散人不散,祝愿法学院校友会的未来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