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关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招收实习生的通知

2017-02-28 20:51:26编辑:王奕霖 本站原创 点击量:

致法学院全体大一学生:     

   鉴于法学院十届二任团委及十三届二任学生会委员任期过半,换届工作也将陆续展开。为了让有意愿成为主席团成员的同学得到更多的锻炼,学习和体会主席团的职能与工作,了解团委学生会架构与运行机制,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现决定面向大一同学招收实习生。主席团实习生将着重学习主席团的工作和熟悉整个团委学生会的运作。实习生的实习期将于五月底结束,届时可报名参加主席团换届选举。

   有意者请前往法学院院网下载报名表或在相关邮件下载报名表,并于36日(星期一)2400发送报名表至601218744@qq.com。面试时间和地点会以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抓住这个机会,在属于你的舞台大放光彩吧!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1、主席团实习生与部门干事的工作不冲突,可同时担任。

2、主席团实习生工作量不大,不会影响学习和生活。

     3、如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咨询现任主席团成员。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广外法学团委学生会”公众号

为您提供法学院的最新动态或活动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