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与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社会实践与服务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三下乡服务队

2018-07-19 11:36:19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法学院Together服务队、Forever服务队、逐光服务队、白杨服务队 宣传组摄影:法学院Together服务队、Forever服务队、逐光服务队、白杨服务队 宣传组 )7月16日,我院党委书记周秀娇、肖刚教授、辅导员廖伟智、范丽颖、团委书记陈宇先后到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大塘中学、花都区石岗小学、花都区祈福小学暖心走访慰问我院“三下乡”服务队。

当天上午,周秀娇书记一行来到了花东镇大塘中学走访慰问法学院Together服务队和Forever服务队。在大塘中学王福权校长、高主任和我院服务队学生代表的陪同下,周秀娇书记一行来到服务队队员们的居住场所,了解队员们的生活情况;来到服务队所任教的班级,了解三下乡活动开展情况。周秀娇书记还仔细询问了在教室里的小朋友们的学习状况。

 

165810578980594419

了解开展情况

我院教师与Together服务队合影

当天下午,周秀娇书记一行到广州市花都区石岗小学慰问法学院逐光三下乡服务队,在基地杨玉英校长和实践队员的指引下,我院师生参观了校园,并旁听趣味课堂,询问学生上课情况,和小学生们亲密互动。

苹果硬盘:Users:apple:Desktop:选图0716:继续前进:欢迎广外法学院领导莅临指导:2.jpg

与逐光三下乡服务队合影

接着,周秀娇书记一行来到花都区祈福小学对法学院白杨三下乡服务队队员进行了慰问。在祈福小学王校长和郑主任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先后参观了学校发展长廊、党员活动室和教学课室。

图片 2

周书记一行问候白杨队队员

图片 3

我院领导与实践队伍合照

在走访和慰问各支服务队的过程中,各支服务队负责人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汇报了下乡期间开展的课程和活动,双方教师与服务队队员也都进行了交流座谈。各个服务基地都表示希望通过三下乡活动,使中小学生与大学生多交流和做朋友,使同学们以优秀大学生为榜样,从小树立 “大学梦”。周秀娇书记对各个服务基地多年来为我校学子提供锻炼平台与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她谈到,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能使大学生在基层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了解民情,培养奉献精神,也能促进中学同学的进步成长。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三下乡活动,也希望大学生珍惜宝贵的实践机会,同时注意安全,学而有成,满载而归。

据悉,今年开展实践活动,我院领导充分重视,学子积极报名参与,共有12支队伍,294名社会实践队员。此次暖心慰问使实践队伍师生深受鼓舞,服务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保持昂扬精神状态,改进不足,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切实做好三下乡服务工作,争取书写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学院和当地中小学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