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与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社会实践与服务 >> 正文

【三下乡】院领导对白杨三下乡服务队进行慰问

2018-07-21 09:25:23编辑:陈宇 点击量:

                               法学院——白杨三下乡服务队

图片:肖佳怡

                                              文字:郑潇扬

 

本网讯:71616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肖刚教授,团委书记陈宇老师,范丽颖、廖伟智老师,来到花都区祈福小学对全体队员进行了慰问。首先,在祈福小学王校长和郑主任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先后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和教学课室。

与队员亲切交谈

之后,周秀娇书记对“白杨”队全体队员进行了鼓劲和慰问讲话。周秀娇谈到,这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借此机会,我们大学生不仅可以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还能将自己在“第一课堂”的所学所感传递给孩子们。周秀娇反复强调要多学习,多思考,多体会,在队员们教授知识的同时,也要发现孩子们身上的闪光点。周秀娇书记指出,应从小培养起孩子们的大学梦,激发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对未知世界探索的欲望。 

  接下来,周秀娇及随行老师们将准备好的慰问品分别发给白杨队队员,同时感谢祈福小学校长及相关老师的通力配合,并与祈福小学校长和老师,白杨队队员们合影留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