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与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社会实践与服务 >> 正文

【三下乡】和你相遇,好幸运

2018-07-21 09:29:45编辑:陈宇 点击量:

 

                           法学院——“白杨三下乡服务队

                                             图片:肖佳怡

                                             文字:郑潇扬

本网讯:7169时,白杨三下乡服务队与学生的见面会暨开学典礼在花都区新华祈福小学操场举行。  

开学典礼

白杨队两位队长对本次活动的介绍中,师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队长郑潇扬向同学们简单解释了白杨这一队名的含义——即坚韧不拔的品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也表达了他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期待。随之,白杨队各组的组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从他们的言语和眼神中,我们能真切地感受到满腔热情和青春活力。之后,白杨队的全体队员和同学们一起演唱了《那些花儿》和《刚好遇见你》,在欢快的歌声中,进入了游戏环节。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队员和学生们很快就打成了一片,队员们表示,和没见到小朋友的紧张心情相比,大家已经轻松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