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要闻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院要闻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2021-12-22 16:20:25编辑: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思政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员系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和系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主持。

杨敏生就近期党建思政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就近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党支部委员补改选、党支部组织建设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以及党支部日常组织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指导。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发挥党支部的引领带动和凝心聚力的作用,落实第一议题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随后党支部之间开展工作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耿卓对学校关于课程思政工作情况进行布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云良在讲话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他强调,党务工作者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历练机会,要有包容之心和服务意识,要善于组织群众发动群众,要结合实际有创新性灵活性地开展工作,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师生寄予的厚望。


文字:余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