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卢海清副书记亲临宿舍看望07级学生

2008-01-11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110下午三时许,新调任的法学院党总支卢海清副书记和南校区团学指导、07级政治辅导员郭嫄老师到07级学生宿舍看望新生、检查宿舍安全及卫生状况。

据了解,卢副书记和郭老师一行先后到7栋女生宿舍和8栋男生宿舍看望了正在备考中的07级学生。卢副书记和郭老师询问和了解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和备考情况,并解答了对同学们感到迷惑的一些问题。在走访看望过程中,卢书记特别关注新生们进入大学后第一次参加期末终考的考试和备考情况,同时鼓励和支持他们尽快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适应大学的生活。

和同学们在一起

通过这次到学生宿舍的看望和检查,了解到我院07级新生绝大部分都在埋头复习,紧张地迎接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期未考试,除个别床位比较凌乱外,学生宿舍基本上比较干净整洁。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和劳逸相结合,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及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与复习环境,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期未的每一科目的考试。

(本文由林文慧编辑、王琳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