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跨越“法”时空

2008-07-22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721,法学院“大手拉小手”兴宁三下乡服务队来到鹅湖村村委会门前举行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有奖问答、魔术表演等丰富新颖的宣传方式不仅让村民们对《婚姻法》、《劳动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法律意识,而且受到了鹅湖村村委的高度评价。

普法队员为村民讲解法律知识

虽然烈日当空,但队员们热情不减,向每位驻足观看的村民耐心地讲解法律知识。一位退休的老师即兴表演的快板,声情并茂精彩绝伦,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精彩的快板表演


众多小学生围观学习法律手抄报


魔术师为小学生表演精彩魔术

除了有奖问答外,普法组还特别准备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围观的小学生个个看得目瞪口呆。


普法组成员合照

酷热的天气,紧张的工作虽然让队员们筋疲力尽,但普法活动的成功结束让一切都不重要,惟有脸上灿烂的笑容成为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