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女篮获广外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2017-11-30 21:56:50编辑:陈宇 点击量:

(文字:陈媛媛图片:法学院女篮队)2017年十月中旬至十一月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如期开展。在这次的赛季中,法学院女篮共有三支队伍出战,分别为波塞冬队、宙斯队和阿波罗队。在小组赛中,法学院女篮三支队伍轻松出线,打入新生杯八强。波塞冬队与阿波罗队在淘汰赛中成功进入前四强。最终,以波塞冬队赢得新生杯季军,阿波罗队取得四强的好成绩。

法学院女篮队员们秉承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输赢第三”的宗旨,友好文明地参与比赛。在赛场上,由老生带新生,每名队员都认真地争取做好每一次防守,做好每一次进攻。无论对手是强是弱,都调整自己以最好的状态迎战。

无论比赛状况如何,在比赛过程中,女篮队员们都互相激励鼓劲;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在比赛结束后,女篮队员们都会围坐在一起,总结失误以备下一场比赛。训练、比赛的确有辛苦的时候,但训练结束后一起放松的时候,女篮队员们心中始终是感到快乐的。

微信图片_20171130211136

新生杯暂告一段落,但法学院女篮的脚步不会因此停滞。女篮队员们将积攒在此次比赛中的所有经验,继续提升自我,为日后的奋斗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