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不息 奋勇争先 ——法学院健儿积极参加2018校运会

2018-11-25 13:36:13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新闻资讯部 摄影:新闻资讯部 )  1122日下午至24日下午,2018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佳绩。

 

法学院代表团参加开幕式

 

风雨同行 齐心协力

4×400米的接力赛中,各个参赛者都咬紧牙根、迈腿狂奔。接力棒在呐喊声中传递,而那份属于法学院运动员的毅力与热情也在运动场上渲染着每一个人。他们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用自己的汗水诠释了运动的精神。

 

男子4×400米接力赛

 

4×100的赛场上,接力小组同样尤为团结。一棒接一棒,选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他们疾驰的身影仿佛成了一道看不清的闪电。

6×200米的混合接力比赛中,我院的参赛选手默契配合。比赛前,他们相互鼓励,一鼓作气,不畏结果成败。比赛中,他们不遗余力地向前冲刺将手中之棒不断传递。

 

接力赛中选手蓄势待发

 

斗志昂扬 奋勇争先

短跑项目中200米既考验选手的瞬间爆发力,又对耐力做出了要求。枪声发出,代表法学院出征男子200米决赛的王江潮便如一支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遥遥领先于第二名,赛场上有他踏过的坚定脚步、有他挥洒的汗水、有他咬牙冲刺的剪影,今日的赛场为他而喝彩!同样地,在男、女子100米的赛场上,林子斌、万广钦、黎静童和林英婵奋力奔跑,尽情挥洒着汗水,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冲向终点。

接下来的400米项目,代表法学院出战的是女子组“双欣组合”——李欣如、姚颖欣。在这场既考验耐力,又考验爆发力的赛事中奋勇争先,她们在秋日的艳阳下挥洒汗水,她们在激昂的鼓声中迈进拼搏。而男子组的刘畅和陈秋玉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跑道在延伸,热情在飞扬,冲过终点,他们奋力一越,这是属于他们的佳绩。此刻,为他们喝彩,为他们欢呼。

 

锲而不舍 金石可镂

1500米的赛跑犹如讲述一个漫长的战事,男子组的成员杨泽洋、钟儒康便是手挽刀剑的战士,跑过的赛程是他们占领的荣耀,稳健的步伐是他们自信的诠释。最终他们不负众望,杨泽洋携着第八名的荣誉骄傲而归。在要求更高的男子3000米中,杜裕雄在一圈又一圈的坚持下顺利完成了比赛。

    枪声响起,呐喊声震耳,精彩的女子1500米径赛开始了。长跑是一次耐力与技巧的角逐,也最牵动看台观众的心。代表法学院出战女子1500米的选手彭格、汤凡茜在赛事中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画下属于自己美丽一笔。其中,彭格斩获第八名。

男子组800米决赛中,选手张泽洋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他采取养精蓄锐的战术:在第一圈中保存实力,而到了第二圈则加速,在最后冲刺赶超,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选手陈媛媛、余丽英在女子组比赛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取得不错的成绩。

 

奋力一搏 无懈可击

     深秋的阳光依旧猛烈,现场的气氛更是热火朝天。出赛男子跳高项目的法学院健儿是郭俞智、陈秋玉。助跑、起跳,一次次精彩的背跃,在瞬间的爆发力中挑战新的高度。而女子跳高赛场也是精彩连连,结合跳跃技巧,选手曾宇的表现也相当出色。

出战男子三级跳的选手是万广钦和郭俞智,他们在站定、奔跑、跳跃,他们赛出了自我,赛出了风采。最终万广钦获得了第五名的佳绩。而女子组的祝柳婷和苏晓珊意气风发、不让须眉,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而在标枪赛与铅球赛中,代表法学院出战的李绮琪、蔡雨桐等人迎着阳光,坚定地扔出手中的标枪、投出沉甸甸的铅球。而铅球选手熊思桦凭借着自己以往的经验以及力量的优势,在扔铅球赛事中一展风采。那厚实的手掌紧握住铅球,随后,他奋力一掷,铅球随之而去,在空中划出了完美的弧度。最终他也取得佳绩。

熊思桦奋力掷铅球

 

女子跳远赛场上,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无论是试跳还是正式比赛,选手练万有都竭尽全力认真对待,表现出坚持、拼搏的运动精神。而在男子跳远比赛中,我院叶粤成和郑铨在赛前便提前热身,充分提高活跃度。赛中,两个人皆淋漓尽致地将助跑与起跳相结合,最终两人都斩获佳绩。

悠扬歌声中,赛事结束了。但比赛中拼搏、奋进、坚持的运动精神却依然在传承,并将在法学院学子的学习与生活发扬。至此,2018校运会圆满结束,期待明年法学院健儿勇争先锋,再创佳绩。

 

法学院部分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