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法学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法学 >> 正文

 法学(国际组织创新班)简介

2020-07-20 14:47:17编辑: 点击量:

法学(国际组织创新班)依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得天独厚的涉外优势和法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在国际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方面的学科基础,通过搭建跨学科、国际化培养平台和“双专业+双外语”教学模式,培养德法兼修,掌握扎实的法学基础理论和国际法律知识,具备跨语言、跨文化沟通与交流能力,了解国际组织运行与全球治理相关法律规则,通晓国际规则,能胜任国际组织和跨国公司、律师事务所及其他涉外法律工作的融通型法律人才。本创新班面向全校新生,严格选拔有志于成为法律精英的同学,经过4年的培养,学生必须掌握英语、法语2门以上国际组织工作语言,修读法学、外交学、商务英语等相关课程。学生考核合格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授予法学学士、文学学士学位(商务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