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04-03 10:53:10编辑:范聪 点击量:


为科学评价我校教职工2019年度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学校印发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广外人〔20209号),开展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工作,现就我院年度考核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43日至10日,个人填报。请老师们认真总结2019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工作业绩等情况,于43-10日期间,按要求在网上填报系统如实填写和提交相应表格(学校考核实施方案附件6-11、附件14),并在疫情过后向学院补交纸质签名的考核登记表。非事业编制人员在网上填写考核实施方案附件15,在疫情过后向学院补交纸质签名表格。(注:网上填报打开方式:智慧门户——专题推荐——年度考核,系统将于41024:00关闭

符合《考核办法》第四十一条规定情况的个人,可填写《年度考核直推优秀等次申请表》(考核实施方案附件16),并在48日前向学院办公室(联络人范聪)提交申请表和相应证明资料。

(二)417日前,民主测评。由各部门组织教职工召开会议进行测评,初步评定每个教职工考核等次。每个系部室按照学院统筹的优秀名额评选出优秀等次推荐名单。报送给发范聪提交学院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审议。(注:学校会导入科研业绩和本科质量评估分。陈泽萍、李慧、彭雪婷三位老师也会根据系统数据整理各位老师的科研教学数据发给各位老师,有出入的老师请在410日前联系她们更正并于系部开会测评前反馈系部主任,其中如果系统中显示的科研数据有错误,暂时不用联系科研处修改,疫情结束返校时,直接用【铅笔】在上交的纸质表上修改。)

各系部室主任于417日前将推荐各自系部室的年度考核“优秀”、“合格”候选人名单报年度考核联络员范聪提交学院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审议。

(三)421日前,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审核和评议,从师德、教学、科研、校内外服务等几个方面综合考虑,在各系部推荐人选的基础上,结合候选人该年度的公共服务参与情况进行会议评议,初步确定“优秀”等各考核等级的推荐人选。

(四)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并公示5个工作日,427日前公示完毕后报送学校。



通知详情及相关表格请查收办公邮箱。


附:学院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名单


长:陈云良  王则唐

员:杨帆、常廷彬、耿卓、韩永红、刘军、杨桦、卢纯昕、叶昌富、范聪

联络人: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