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法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安排

2022-03-04 09:38:37编辑: 点击量:

一、预答辩论文修改版提交

2022年3月18日15:00前提交学位论文预答辩修改版本和《法学院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后修改导师认定表》(表格上传到微信群)。电子版论文要求:文档以学号+姓名+预答辩修改版命名。如导师有其他时间要求,以导师规定时间为准,但需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说明。

2022届学位论文检测时间

1.20224115:00前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电子版论文要求:文档以学号+姓名命名,内容为WORDPDF格式。为提高检测速度,请将论文的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删除。根据研究生院的最新通知,“全文文字复制比”须 12%

2.学位论文检测时间为202242日。

2022学位论文送审评阅论文时间

2022415提交送审版论文(具体格式要求见学院网站:https://fxy.gdufs.edu.cn/info/1180/6898.htm)。具体上交方式另行通知。要求当日15:00之前完成上交工作。

2022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时间

初定正式答辩时间为2022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答辩形式将根据疫情防控及上级部门要求确定,确定后会提前告知。

注意事项:

1.研究生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格式须符合要求,否则不予检测。进行检测前须填写附件3TMLC检测结果汇总表,班长汇总后发送至3461799353@qq.com(附件上传到微信群)。

2.学位论文未参加检测或检测不通过的,不能进行送审。未送审论文不能参加最终答辩。原则上每篇论文只能进行一次检测。

3.检测、送审、答辩必须经导师同意并在申请表上签字。

、学位信息上报

2022届学位信息上报:毕业研究生于5月1日-5月29日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口)(访问方式:智慧广外→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位自助模块,建议采用谷歌浏览器最新版,在默认设置下进行操作)进行学位信息上报,学历生初始用户名、密码分别为学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非学历生初始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学位自助模块需要将“我的学位信息”、“学位信息采集”、“答辩准备信息录入”都填好、统一保存提交后才可以生成报表打印。打印下载后的报表须由学生本人签字后答辩之前提交D206A

学历生上传的电子照片应是电子注册的照片。非学历生需上交2寸彩色蓝底照片3张,同时提交照片电子版。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必须与上传到教育部学位中心同等学力管理信息平台的照片一致。按照教育部规定,照片规格应为:

·图片尺寸(像素):宽110~390,高150~576

·大小:5K~200K、格式:JPG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所有上报的电子信息必须真实、准确,电子照片必须与学位证书上张贴的一致,请勿自行更换照片,否则教育部学位中心将不能进行学位认证。

 

六、2023届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时间

1.时间安排

2022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答辩准备资料要求

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开题申请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

按答辩组的老师人数准备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答辩小组长负责与老师联系沟通获得材料的方式。

所有资料要求按学院公布的格式用A4打印。

3.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以上材料如有同学未能在上述规定的每个时间点内提交,需自行承担一切可能的不利后果。

法学院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