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最亲切的问候——法学院领导看望新生宿舍

2019-08-27 17:57:15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吕鹏飞 摄影:邓丽钰 网编:毛阮怡) 8月25日晚,党委书记王则唐、党委副书记刘军、辅导员陈宇、韩金彪、刘运宇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分别到访研究生和本科生宿舍,向2019级新生送去最亲切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190825225848 (2)

王则唐看望新生

敲开法学院2019级新生宿舍的大门,王则唐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他依次询问新生们的家乡,在得知有新生来自其他省市时,他表示一个宿舍四个同学来自不同地区,相聚在广外是一种难得缘分,并勉励同学们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当聊到学习,王则唐提到今年法学专业的分数略有提高,他希望新生们能自豪于选择法学专业,也希望新生们能够修善其身,慢慢适应高中转换到大学的各种变化,并好好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当聊到生活,王则唐提醒新生们出行注意安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朋辈导师、辅导员联系,并表示辅导员等老师一定会尽力解决。此外,王则唐亲切地问候了不远万里来到广外的新疆籍学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疆与广州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以及文化上的差异,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IMG_2469

刘军与新生交流

而在另一边的南苑7栋和13栋宿舍楼新生宿舍中,气氛同样融洽。刘军关切地问到宿舍的设施是否完备,并提醒新生们注意清洁与用电问题。当得知新生们来自不同省市时,刘军便开始和新生们交流各自的家乡,说起家乡话、家乡特产等等,新生宿舍内的氛围逐渐变得热烈起来。当聊到大学生活时,刘军回忆起他的大学时光,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初审、校对:叶家鸿

复审:任子滢

终审: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