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2020-09-23 09:45:55编辑: 点击量:

(文字:新闻资讯部 摄影:新闻资讯部)9月20日,广外法学院2020级新生前往学校知识城校区和南校区报到。为了充分做好新生接待工作,法学院领导、教师以及同学们在前期做好扎实的部署工作,顺利迎接2020级研究生和本科新生。

迎新准备工作就绪(知识城校区)

 研究生迎新工作在知识城校区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为了更好地帮助研究生新生入校工作,我校副校长王廷惠,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常廷彬,法学院副院长韩永红,广东涉外律师学院(广东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副院长(副主任)杨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等教师一行来到知识城校区现场指导工作。

王廷惠副校长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知识城校区)

 我校副校长王廷惠来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王廷惠向新生们询问了生活方面相关问题,告诉同学们新校区各项工作的进展,也表示学校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以尽可能的速度完善新校区的各项细节。与此同时,她也多次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虽然我校已与黄埔公安局建立警校共建,密集布置监控,全方位立体化地保障同学们的安全,但同学们也要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尽量结伴出行,晚上尽量早回宿舍。关于学业方面,王廷惠也指出了,法学院学子应当勇担使命,锤炼专业本领,提高专业素养,同时培养自身的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努力成为国家所需要的涉外高端律师人才,在国际舞台上为国家保驾护航。王廷惠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卓越的法治人才。同时,我院本科新生入校工作也在南校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了更加清楚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程度,法学院院长陈云良,副院长杨帆、耿卓,2020级辅导员韩金彪等教师一同来到大一学生宿舍,对于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进行慰问。陈云良与新生进行恳切交谈,了解新生的基本状况,检查宿舍的基本设施,并对新生寄予了深切期望。

陈云良院长走访大一新生宿舍(南校区)

 据悉,法学院工作人员已于20日前完成校园内的相关指示工作。其中包括在校道上张贴指示牌、进行前往报到注册区的指引、在教学区提前安排好课室等。

工作人员协助新生报到(知识城校区)

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指引和咨询(知识城校区)

我院的朋辈导师、团学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分别在20日上午7点已集合完毕,并且提前布置好迎新工作的现场。在班级里,朋辈导师准备好新生注册所需的资料,接着为到来的新生发放资料。同时,在生活区中,法学院的志愿者们一部分在校道上为新生进行线路的指引与校园咨询,而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在各个宿舍楼下为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宿舍注册登记。

朋辈导师协助新生完成注册(南校区)

 

志愿者帮忙搬行李(南校区)

2020级新生入校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希望各位新生可以带着老师的期望和嘱托,踏上人生的新旅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