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关于2019级法学(辅修)专业缴费的通知

2019-09-18 16:23:12编辑:李慧 点击量:

修读2019级法学(辅修)专业的各位同学:

    请于201991817:00-92317:00,通过“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缴费,逾期不再办理缴费。缴费名单详见附件.

收费标准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广外校【2017】4号)文件规定,学分学费标准不分专业,统一为每学分120元。2019级法学(辅修)专业1学期学费共计1680元(14学分*120元/学分)
     特别提醒:请同学们一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逾期未完成缴费,视为放弃修读资格
     凡报读法学(辅修)专业并完成缴费的同学,无论何种原因,缴费所对应的学期不办理退选或退费。
    注:法学院关法学(辅修)专业的相关通知亦可登录数字广外法学院官网-教务信息(点击“更多”)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