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前往岭南印象园

2017-04-12 15:37:07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7年3月8日下午,法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前往岭南印象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参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学院工会主席叶昌富及部分男教工一同前往参加此次活动。

‍‍‍‍合影留念

伴随乍暖还寒的天气,我院教职员工怀揣轻松愉悦的心情,漫步在岭南印象园优美恬静的小路上。岭南印象园位于广州大学城(小谷围岛)南部,原练溪村区域内,总占地面积为16.5公顷,西临洛溪岛、北临生物岛、东临长洲岛、南与会展中心所在的琶洲岛隔江相望,四面环水、交通便利,是体验岭南乡土风情和岭南民俗文化的景区。游园过程中,大家时而三五成群、谈笑风声,与怒放的油菜花合影;时而访古寻幽、归复田园,穿梭在展现岭南乡土文化的景致间;时而欢聚围坐、其乐融融,欣赏品味还原岭南民间繁荣生活场景的剧场表演。

游园精彩瞬间

此次参观游园活动不仅使我院教职工的身体得到锻炼,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