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年中)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6-26 15:03:19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院系楼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年中)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秀娇围绕2018年度(年中)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对2018年上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述职,并接受师生党员评议。周秀娇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责任、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展开述职。今年上半年以来,学院党委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认真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构建和谐之家等。同时也提出了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工作运行机制,推进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激发教工基层支部活力,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加强和跟进暂缓就业党员的管理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