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军训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2019-01-21 11:02:16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谢婷婷 摄影:谢昊坤、张宁静 1月18日上午法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军训慰问活动在南校区图书馆空地顺利举行。法学院院长袁泉、党委书记王则唐副院长杨帆、党委副书记刘军2018级辅导员范丽颖法学院军训教官2018级朋辈导师及2018级全体军训学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慰问活动由刘军主持。

 

军训慰问活动合影留念

王则唐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老师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的努力训练表示诚挚问候。他提到,军训的经历对同学们来说一定是十分难得和宝贵的,通过军训能够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军人真正的忠诚、血性、责任和担当。当前中国处于三千年未有之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此时需要一代又一代具有家国情怀、法律信仰、国际视野和实践精神的新时代法律人才为国为民争光添彩。他希望教官高标准严要求,把军人的正能量传递给,鼓舞同学们认真训练、锻炼意志,一切行动听指挥,出色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讲话

随后,袁泉院长为教官送上慰问品,王则唐书记为军训学生代表送上慰问品,杨帆副院长为朋辈导师送上慰问品。感谢教官和朋辈导师的辛苦工作,鼓励同学们的吃苦精神;教官以军礼回敬,尽显军人风姿;同学们鼓足干劲,展现斗志昂扬。

 

法学院院长袁泉为教官送上慰问品

 

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为军训学生代表送上慰问品

 

法学院副院长杨帆为朋辈导师送上慰问品

此次军训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2018级本科学生军训的高度重视,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热情和斗志投入军训中去。小小的慰问品,带去的却是学院对军训教官和学生的深切关怀,正如那冬日阳光,温暖人心。

 

又讯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新春来临之际,1月18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党委副书记刘军、组织员范丽颖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法学院困难学生党员蔡清琪同志。

王则唐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蔡清琪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新春慰问金。期间,他十分关心蔡清琪同志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蔡清琪同志积极向上、勇于拼搏、迎难而上、自立自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