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锐意进取 争创佳绩——法学院荣获校运会团体总分第八名

2019-11-20 11:31:47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新闻资讯部 摄影:新闻资讯部 )  1115日至16日,2019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在我院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下,法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佳绩,创近年来最好成绩。

 

法学院荣获佳绩

 

 

传递力量 诠释团结

在团体接力赛中,一声枪响后,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他们配合默契、节奏紧促、交替传接。这是一场速度与毅力的接力,也是一场期望与期盼的接力,更是一场团结与竞争并存的接力。每一次接力棒的传递都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台上的观众情绪高涨,一声又一声的“加油”响彻整个运动场。经过激烈的角决,我院在团体接力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

 

团体接力

 

风驰电掣,行疾如飞

田径项目永远是万众瞩目的焦点。940分,男女一百米预赛开始检录。法学院大本营内,气氛逐渐变得紧张,观众手攥鼓棒,体育部部长陈秋玉侧身站在一旁,紧盯赛场,一言不发。1000,志愿者们在检录室门前被拦下,他们通过窗户将药品递入,密切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态。1010分,运动员信步走入田径跑道,营内鼓声大作,呐喊声此起彼伏。枪声响起,一百米预赛正式开始,法学院选手李灵风迅速冲出起跑线,他紧盯着终点处的红线,心中怀着必胜的信念。百米比赛女子组选手梁靖妍与黎静童亦奋力冲刺,在一片喝彩声中冲过终点,赛出了法学院的精神风貌。两百米赛场上,法学院选手冯梓涛,王江潮英姿飒爽,健步如飞,电光火石间已经冲线。接下来的四百米比赛中,女子组的姚颖欣与李欣如奋勇争先,展现了惊人的爆发力,取得佳绩。男子组选手刘畅,岑展进的精采表现同样给观众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健儿赛跑

 

800米和1000米的长跑项目向来最考验运动员的体力和耐力,也最牵动看台上观众们的心。法学院运动员在这些项目中表现精彩、成绩斐然。代表法学院出战男子800米和1500米比赛的选手是尹凯乐和姚昌任,他们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绝不气馁,展现了法学院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气质。女子选手罗晓霞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800米与1500米比赛中均取得佳绩。

 

选手竞跑

 

奋力拼搏 争金夺银

初秋的上午阳光炽热,跳高比赛在阵阵欢呼中拉开帷幕。我院出战男子跳高比赛的选手是黄家泉、文溢楠。在裁判的指挥旗落下时,他们助跑、起跳,在空中划过一道轻盈的弧线。比赛难度随着进程的推进而逐渐增大,但两位参赛选手依然信心满满地面对挑战,展现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而女子跳高比赛的紧张程度也不遑多让,选手李思敏、庾晓珍在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时毫不胆怯,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黄家泉奋力跳高

 

出赛男子跳远项目的选手是万广钦与郑铨,他们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赛中发挥了稳定的水平、在赛后畅言比赛的乐趣,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含义。而女子组的跳远比赛同样十分精彩,参赛选手李一蕾、庾晓珍英姿飒爽,展现出了法学院的独特风采,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铅球赛和标枪赛中,代表法学院出赛的阿娜古丽、卡的热亚等人顶着巨大的比赛压力,坚定地投掷出手中的铅球与标枪。而标枪选手谢东林凭借着自身的力量优势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在比赛中赢得了满堂喝彩。细长的标枪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曲线,稳稳当当地落在远方,最后他也取得佳绩。

 

谢东林投掷标枪

 

振奋人心的女子三级跳赛场上,我院选手李文理、郑秋瑶挥洒汗水,竭尽全力认真应对每一次起跳,赛出了自信、赛出了自我”。而在男子三级跳赛场上,选手万广钦、陈有容在跑道上站定、助跑、起跳,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一展法院风采。在比赛的最后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郑秋瑶领奖

 

万广钦参加三级跳

 

在激昂的歌声中,2019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拉下帷幕。相信法学院健儿在校运会中学习到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精神,期待法学院健儿在明年再创辉煌。

 

 

初审、校对:叶家鸿

复审:任子滢

终审: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