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0-10-26 16:52:56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新闻资讯部 摄影:新闻资讯部 )  为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同学友谊,弘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广外法学院第十四届院运会于1017日在南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学工办陈宇、廖伟智、范丽颖、韩金彪和法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伊始,升国旗,奏唱国歌。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军致开幕词。首先代表学院对参与运动会筹办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指出,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体育锻炼,充分利用学校的体育运动资源,平衡好学习与锻炼的关系,在学习之余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因为体育运动不仅能塑造强健的体格,更能排解负面情绪、改善心理状况,使身心保持健康。最后,他号召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为今后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身体基础。

 

刘军副书记致辞

 

  紧接着,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刘军副书记鸣响第一枪,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短跑

迅如飞翼,猛似风雷。

 

 

长跑

长弓驰骋,向阳而奔。

 

 

跳远

跃虎腾龙,破竹之势。

 

 

长绳

绳起绳落,团结本色。

 

 

最终知产190194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国经1902与法学200585分并列团体总分第二。颁奖仪式上,陈宇老师为获奖运动员及班级颁发奖牌与奖状。

本次运动会赛程紧凑,气氛和谐,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校对:刘婕

复审:魏希

终审: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