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2021-01-06 17:03:44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谢展博 摄影:江泓 )为了解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实际情况,鼓励参训学生积极认真完成军训任务,14日下午,法学院院长陈云良、党委书记王则唐、党委副书记刘军前往训练场地看望并慰问了教官、朋辈导师以及2020级参训新生。

陈云良院长代表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慰问讲话。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利用军训的机会,锻炼体格、改正缺点,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他要求同学们通过军训在三个方面塑造自身。一是在严明纪律中形成规则意识,提升法律人的法治素养;二是在团队中形成集体意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互帮互助,形成合力;三是树立国防意识与爱国意识,当今社会形势复杂,同学们要深刻体会到肩负的国防安全责任,激发爱国热情、升华爱国主义精神。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并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军训考核。

 

陈云良院长讲话

 

 

e8c1f754d6d6ddc0c77943276220dc5

陈云良院长慰问教官

 

王则唐书记慰问朋辈导师

 

王则唐书记慰问学生代表

 

本次军训慰问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朋辈导师的真诚关怀与殷切希望。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法学院学子必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我院风采,弘扬我院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