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副教授 >> 正文

刘晓蔚

2009-01-18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姓名:刘晓蔚

职称:副教授

职务:

教育背景:

西南政法学院法学学士(1990年)

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2000年)

研究领域 经济法、民事诉讼法

科研项目:

《广东校园安全条例》《广东省养老条例》立法评估《广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评估

发表论文 :

1. 《浅谈国际技术转让合同的法律适用》,论文,《国际经贸探索》,1999年12月

2.《论涉外民事诉讼管辖权冲突》,论文,《广西民族大学学报》,2007年第2期。

3.《论消费者纠纷仲裁解决机制的建构》,论文,《宁夏社会科学》,2007年第3期。

4.《论中日上诉制度之异同》,论文,《集团经济研究》,2007年第3期。

5.《论网络游戏中的虚拟财产权》,论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2007年第1期。

6.《关于网络侵权之法律思考》,论文,《科学时代》,2007年第4期。

7.《浅析产品责任的归责原则》,论文,《江西社会科学》,2006年8月。

8.《消费者纠纷化解方式之探析》,论文,《理论月刊》,2006年3月。

9.《论民事诉讼管辖规避的形式、成因及对策》,论文,《长春师范学院学报》,2006年7月。

专著 :

《国际商法》参编;《国际商务专业知识》参编

荣誉奖项 :

联系方式 :13611463645

电子邮箱:199410492@oamail.gdufs.edu.cn

上一篇:孟静

下一篇:杜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