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广外法学院 竭诚为你服务——2016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2016-09-10 22:09:39编辑:伍晓桐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梁振轩摄影:江晓璇网编:伍晓桐)  2016年8月27日是广外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经过暑假期间的前期准备工作,法学院迎来了2016级本科新生。

法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法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党委副书记林茂辉莅临现场进行慰问和指导。随后,他们在新生辅导员郭嫄老师的陪同下前往新生宿舍视察,与新生及家长进行密切交流。

周秀娇与林茂辉前往新生宿舍进行视察

清晨六点半,45名团学成员、16位朋辈导师和25名迎新志愿者在法学院新生报到处集合签到;6:40,全体工作人员到位;7:0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法学院新生报到处

为了方便新生报到,8月26日,工作人员提前在校道上张贴指示牌、设置路标并悬挂“法学院新生报到处”的横幅和竖幅,为新生指引路线。在法学院新生报到处,桌椅、院板、院旗、院徽悉数到位。此外,16级朋辈导师们也在各自的班级整理资料,等待新生前来报到。

工作人员张贴院徽

 

27日当天,现场工作安排井井有条。中行十字路口、隧道口、一饭、二饭、三饭内环处,1栋、11栋宿舍楼下,工作人员为新生及家长指引路线、讲解报道流程、维持秩序。新生及家长陆续搬着行李来到学校。在公交车站、十字路口和生活区入口耐心等候的志愿者们热情地提供帮助,协助他们搬运行李,将他们指引到注册处。

工作人员指引新生前往报到处

 

在法学院报到处,16级朋导们耐心地帮助新生完成有关手续,查验新生录取通知书并扫描完成注册,再让新生扫描桌面团学公众号并发放校园卡、新生手册、体检表。随后新生前往八栋架空层购买军训服装。

朋导们在新生报到处迎接新生

忙碌的一天很快就过去。傍晚时分,工作人员进行物资回收,迎新工作也到此告一段落。希望新生们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生活节奏,度过军训时期的历练,展现法学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