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中心

近日,广州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仪式在中关村青创汇举行,法学院学生创业团队“权易邦”与投资方签署Pre-A轮投融资协议,获500万元融资。据悉,广州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仪式活动由番禺区政府、广州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举办,广州大学城管委会、番禺区市桥街道、投资方等单位同志出席本次仪式,以法学院研究生关咏芯为主的学生创业团队成员,创业学院、法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成果转化签约仪式

学生创业团队“权易邦”负责人、我院在读研究生关咏芯与投资方代表签署500万投融资协议,本次融资是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一年内,所孵化的项目中单次所获融资额度最多,有效推进“权易邦”项目的落地和商业化进程。

学生关咏芯表示,怀着对创业的热情和浓厚兴趣,她积极加入学校创业团队、积累经验,并在“互联网+”比赛中开始了属于她本人的创业项目尝试。法学院院长陈云良为首的导师团队为“权易邦”项目进行了精心细致的指导,学校、学院为赛队发展提供了资金扶持、赛事打磨和场地支持,特别是在入驻国家级实践基地后,在多功能商事服务中心的推广和多种商业资源的加持下,成功获得本次融资。

我校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在项目点评中指出,“权易邦”聚焦于小额诉讼领域,将多语言与法学相融合,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体现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得到用户好评和投资方的认可。

“权易邦”团队、投资方及学校代表合影

签约仪式合影


学生创业团队“权易邦”简介

“权易邦”项目于2022年2月创立,是专注于小额诉讼业务的智能化法律顾问平台。项目创立伊始即获300万天使轮融资,2022年10月团队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法律服务移动应用程序“权易邦”正式上线;2023年4月,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国赛铜奖;2023年7月,项目形成了“小说+漫画IP”推广模式,以漫画形势分享学生从入大学到毕业遇到的法律纠纷以及维权趣事;2023年10月,团队提交律师事务所设立许可申请,计划于2023年11月成立权易邦律师事务并正式营业;2023年12月,移动应用程序“权易邦”2.0版本将正式上线。

“权易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