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架构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架构 >> 正文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介绍

2022-09-15 14:46:51编辑:范聪 文字:陈宇 点击量: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建立“引领型团委、服务型学生会”为宗旨,秉持“携手于诚,致乐于朋”的工作精神积极为法学院师生提供服务,在校团委、法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获得师生的肯定。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开展高水平学术活动、交流活动及以“红色经典晚会”为代表的精品文化活动,通过对学生潜移默化的思想引领,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艺术修养和身体素质,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法学院团学标志及口号

团学架构

目前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全体委员会,成员包括团委书记兼任学生会秘书长一名,团委副书记一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三名(其中执行主席一名),学生会副秘书长一名,其余委员共九名,此外下辖负责具体工作的各分部门。

法学院团学架构图

团学荣誉

2021-2022学年度,在校团委、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法学院团委持续推进团委改革工作。法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引领型团委”的职能与作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在法学院团委的领导和校学生会的具体指导下,法学院学生会以建设“服务型学生会”为宗旨,踏实为学院师生服务,发挥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我院团委和学生会分别荣获2021-2022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和“红旗学生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