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学术风采大赛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学术风采大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法学院第三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的通知

2008-10-13 00:00:00编辑: 点击量:
关于举办法学院第三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学… 特色专栏来源: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点击数:2229 更新时间:2008-10-13

一、活动名称:第三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

二、主办:法学院

承办: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三、活动目的与意义:

在成功举办法学院第一届“法眼看世界”Presentation大赛和第二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之后,我们认真总结了经验和教训,对比赛形式作出调整。本次大赛旨在营造法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培养大一新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鼓励大二大三学生在专业知识上的深入研究和开展创新,同时在全校范围内扩大法学院的影响力。

四、活动时间:200810132008124

五、活动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可以自行组队参赛,每队人数不多于5人。本次大赛分法学组和国政外交组,报名时须同时写明所报的组别。

六、活动形式:

初赛:参赛者自行选取一个与法学,国际政治,外交学等3个专业有关的案例或者历史事件,自选角度进行分析。

初赛作品要求:参赛作品篇幅在10000字以内。毕业论文、学位论文及参加其它比赛的作品不得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作品中所有引用部分应详细注明,并注明出处、作者。作品内不能出现参赛队伍或个人的姓名或有关信息。

决赛:对所撰写的论文内容进行现场展示,并回答评委和观众提问。

七、评委老师:

法学组:叶昌富,王荣珍

国政外交组:王树春,陈寒溪

各队伍可以自行联系指导老师,为公平起见,不得邀请评委担任指导老师。

八、参赛方法:

(一)报名

参赛者队伍自行到法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在10月20日之前把填写完毕的报名表发送到law_xsb@126.com如果发送成功会收到一封系统自动回复的邮件。

(二)作品提交

初赛作品需在1115日之前提交,一式两份,一份电子版,一份打印版。愈期视为弃权。为公平起见,本次大赛作品提交评委评选时一律采取隐名操作,故打印版作品请勿署名,只需在电子版上署名即可。

电子版发送到law_xsb@126.com,打印版交到以下各具体负责人: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

梁雅舒

13434269363

廖嘉炜

15017571923621923

于榕楠

13751761029611029

郭梓豪

13632451914

备注:欲了解第二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的详情可浏览法学院网站专题报道http://www2.gdufs.edu.cn/slegals/Special_News.asp?SpecialID=31

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20081012

附件:

第三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报名表(点击下载)

参赛须知:论文写作要求(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