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石佑启副校长到法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2009-09-09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200997上午,石佑启副校长在研究生部、就业指导中心及校团委的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法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石佑启副校长关心法学院开学工作

法学院党政班子向石佦启副校长及各机关部处领导汇报学院开学的各项工作进展。目前学院开学情况良好,学院在南校区召开的学院大会,所有老师全部到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新学期的开始。

开学第一天,学院各种工作早已准备好,运转正常。新生全部报到完毕,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准备军训,新生家长对学院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表示满意,部分新生也满怀热情地在留言板写下自已的心声“我自信,我要成功”等。各年级老生按时返校,提前到课室等候上课。石佑启副校长非常关心法学院阶段的各项工作,仔细地了解法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及法律硕士的招生宣传及法学院学生就业等工作。石副校长还特别关心学院在南校区办学、迎新及上学期学生宿舍、学院办公室搬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学生宿舍存在的漏水漏沥青现象,石副校长非常关注,表示将提请学校相关部门及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