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更“赢心”——2017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2017-09-06 12:27:15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黎子琳 摄影:阮嘉欣 贺国钧 网编:李洁盈)93日,2017级广外新生开学报到、经过暑假的精心筹划,法学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迎接新生入学。

法学院领导及学工队伍对本次新生入学工作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周秀娇、学院副院长王荣珍、副书记林茂辉,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法硕中心主任常廷彬等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研办主任叶昌富、办公室主任郑文英、新生辅导员廖伟智和刘立立老师一起前往新生宿舍慰问新生,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了解基本情况及住宿环境等,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切之情。

     

学院领导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早上六点四十分,迎新就从十二名志愿者集合、准备前往广州东站指引新生到校开始;随后,团学成员、朋辈导师和其他志愿者也相继签到,开始工作。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抵达广州东站的志愿者分布在各个出站口处,手持广外标志牌。很快就有新生及家长上前来询问,志愿者为他们详细指引了回校路线,并拿出准备好的路线图供他们参考;他们服务态度亲切友好,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广外以及法学院热情洋溢的接待。

志愿者指引路线

     

为了方便到校的新生报到,法学院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路线指引,包括在校道上张贴、设置指示牌和路标等;在中行十字路口、下沉广场、饭堂、各宿舍楼下均有志愿者为新生引路、讲解报到流程和维持秩序。这些工作认真、耐心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帮助,协助他们搬运行李,并将他们指引到注册处。

新生进行注册报到

     

团学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仍然兢兢业业,竭诚为新生服务,让他们的大学生活拥有美好的开端。衷心希望新生们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环境。

迎新结束后团学工作人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