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考出成绩,赛出水平,超越自我

2008-06-16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615晚上630法学院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法学院实习、司法考试,学风、考风、校风教育动员大会暨司法考试复习方法指导专题讲座”。法学院金良成书记、陈寒溪副院长,黄丽萍副院长以及学院其他老师均到场。卢海清副书记主持了此次讲座。



首先,卢书记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坚决杜绝一切考试违纪行为。

接着,黄丽萍副院长指出同学们应认真对待暑期实习。她提到,专业实习的目的是与实践相结合,巩固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她提出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应该严守各实习单位的纪律,保守好各单位的秘密。在实习期满后,同学们应就自身情况对实习做出全面的总结,认真完成实习报告。

随后范利平老师上台做了司法考试的动员讲话。她认为这次大三同学可以报考司法考试是一大喜讯,应该抓住机遇,要有必胜的信心。同时,学院为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通过司法考试,学院准备开办暑期的“广外司法考试培训班”,以提供全面的,针对性的复习,范老师认为如果条件许可,大家可以认真考虑。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顺利地通过司法考试,学院还邀请了司考名师为同学们就司法考试复习方法作出了指引。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就实习和司法考试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大多数同学对参加司法考试表现出相当高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