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课程、英语、就业——开放日考生的三大问题

2008-06-14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素来是高考考生的热门首选志愿。为了让广大考生选择最适合自己兴趣和能力的学院和专业,提前对未来的大学生涯进行准备和规划,一年一度的“大学开放日”针对考生及家长提供了一个与广外大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

开放日一开幕,法学院的展位就迎来了不少感兴趣的考生及其家长。法学院分为法学系、国际政治系以及外交系,学生和家长们按照自己意向集中在不同的咨询处,而老师们则主动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分析这三个系划分情况,并介绍各个方向的课程设置以及录取分数线的划分,解开大家心中的疑惑。

除了教授老师们的热情介绍,考生及其家长们也争相提出心中的问题和忧虑。如有些学生担心自己英语口语水平不足,被国际经济法学录取的可能性较小;有些学生则对课程内容的涉外性表现出极大兴趣,但又担心自己分数不够;有些学生则表现出对公检法部门工作的向往,等等。对于他们的问题,老师以及部分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地做出客观的解答以及衷心的鼓励,并对他们报考广外法学院表示欢迎。



至于家长们关心最多的则是就业问题,但当他们听到老师们介绍到法学毕业生的双强优势——“外语+专业”,除了进入传统的公检法部门、律师事务所以外,在国企、外企、银行也很受欢迎,就业领域越来越广,都纷纷点头,笑逐颜开。

此外,广外大最新的“4+0”双专业制度、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也得到家长们的赞誉。无怪乎法学院展台前的家长表示:“四年大学两个学士学位,英语又好,就业时竞争力肯定双强!”

编辑:熊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