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蓝白风暴席卷南校 法学女将横扫对手

2008-06-07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65下午1415,广外杯女子篮球赛三、四名决赛在南校区篮球场拉开战幕。法学队员为荣誉而战,无论在士气还是在实力上都更胜一筹,最终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以3921轻取公开学院,获得了广外杯季军。

身穿蓝白色球衣的法学院队在比赛初段就掌握了比赛节奏,队长余意拦下对方传球发动反攻,求在对方禁区附近几经传递后,从后插上的余意以一记飞身上篮完成最后一击,赢得全场喝彩的同时也为法学院潮水般的进攻拉开了序幕。整个第一节,法学院进攻屡屡得手,公开学院则显得软弱无力,不但进攻多次失误,防守也漏洞百出。法学以103领先进入第二节。

篮下轻松得分

第二节出现了小小的波折,法学院在一开始得到两分,之后却久攻不下,不得不请求暂停。接下来的比赛中,法学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多次的快速进攻让对手难于招架,并以209结束该节。

适时调整战术

双方交换场地后,公开学院的攻势逐渐猛烈,但经过暂停后法学院压制住了对方的进攻。余意先拿下博得对方技术犯规,罚球中框弹出后13号球员补射中的,13号接着又连续投球命中,使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场上的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刚才的被动不过是意外。

双方你争我抢

此后队员们逐渐放开了心态,1504,刚上场的4号队员射出一记三分球,球却卡在了篮框上,比赛不得不暂停,这成为比赛的一个小插曲。本节结束后,法学院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

如此悬殊的比分是第四节的比赛显得无关紧要,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公开学院并没有放弃,她们的攻击比第三节更加猛烈,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13分。法学院则以最强阵容应对,把胜果保持到终场哨音吹响。

赛后,双方队长及部分队员握手致意,展示友谊第一的风尚。

队长余意在接受记者采访

这是本届法学女篮的最后一战,余意表示这场比赛全队表现得不错,开始能打出自己的节奏,虽然中间被对手一度打乱,但最后还是能够调整过来,当然,对手也很强大。说到参加广外杯的感受,她则认为团队配合很重要,篮球队刚组建的时候,两个校区的人都有,所以大家虽人个人能力很好,但默契不足,后来经过比赛的磨合,都能够很好地进行团队合作。

法学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