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视听盛宴,心灵享受

2008-04-11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4月9,法学院06级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F208隆重召开。法学院主席团的5位成员及0607级的各班代表共同担任评委。当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晚上7点,评选活动正式开始。由主持详细介绍了评选细则后,06级的各团支部陆续上台展示了各自团日活动的优秀成果。

首先登场的是06级外交班,其成果展示共分为五个部分:爱国篇、学习篇、活力篇、和谐篇及团日活动篇。伴随着时而悠扬悦耳,时而雄壮激昂的乐声,透过一组组精彩的照片,一幕幕动人的篇章,同学们回顾了在过去多姿多彩的集体活动中的经历与收获。“06外交,我们一直在努力!”他们用热情与汗水浇灌了今日的成果。


接着,06法一的8位同学在嘹亮清脆的山歌对唱中上台,其别开生面的开场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除了视频展示外,06法一的全体同学还在现场表演合唱,他们手中挥舞的荧光棒在黑暗中闪闪发亮。温情的一幕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们团结一致的班级凝聚力。

“五四精神,法四传承”!配合响亮的口号,06法四的同学以火炬传递的形式,既契合了迎接奥运的主题,又同时象征着法四班的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如熊熊圣火,将一直传承下去,充分彰显了他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06法三的同学则以一段为电影重新配音的视频形式展示了其团日活动的成果,其别处心裁的构思,生动诙谐的台词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紧接着出场的06国政班和06法五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以奥运五环为象征,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出了各自的理解,结合班级的实际成果进行展示。国政班在“We are ready激扬澎湃的旋律中,展示着一张张照片,记载着他们英语戏剧大赛的风采、院运会的英姿以及在集体活动中的欢笑悲喜,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在“青春纪念册”优美的旋律声中,06法二压轴登场,凭借着简短精彩的展示博得了评委及观众的好评。

各班展示环节结束后,评选活动进入了投票点票环节。现场气氛陡然紧张起来。经过激烈的竞争,06法一以96.6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校级红旗团支部”的光荣称号,而06外交班凭借不俗的表现,以94.17分赢得“院级红旗团支部”的称号。



评选活动获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