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获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22-05-31 11:10:15编辑:范聪 来源:广外新闻网 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我院《“明德尚行”法律职业伦理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与创新》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验与展示,充分体现了高校在立德树人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我院高度重视高水平教学成果的培育,多措并举鼓励教师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学院将充分发挥此次获奖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大力度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引导广大教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获奖成果名称

成果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级

“明德尚行”法律职业伦理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与创新

周新、石佑启、陈云良、印波、杨桦、杨帆、黄丽萍、张爽、卢纯昕、黄鹏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