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走进非洲”投资非洲高端法律论坛在广州举办

2017-06-09 11:56:12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6月8日上午,由中国法学会主办的“走进非洲”投资非洲高端法律论坛在广州举行,这是该论坛第二次在广州举行。

(论坛现场)

来自阿尔及利亚、赞比亚、喀麦隆、马达加斯加、非洲商法统一组织等非洲国家、非洲区域性国际组织的五位法律专家就投资非洲的有关问题作专题报告。150多名中外法学学者参加论坛。

精彩视频

论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院长胡充寒教授主持。胡充寒教授代表论坛主办方及各承办方,对参与论坛的报告人及各方参与者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论坛对打造中非合作升级版的重要意义。

(广州律师代表参加论坛)

五位非洲法学专家分别介绍了非洲及各自国家的司法体系、投资环境及对外国投资者的优惠政策和待遇等,为有意投资非洲的企业家们及相应法律工作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建议。

(主讲人作报告)

论坛现场,报告人与参会嘉宾热烈互动,来自广州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专委会主任林翠珠就投资非洲过程中相关的法律冲突解决、公司治理结构、刑事责任、法律合作模式等问题,与报告人交流互动。

(广州律师代表和议会嘉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