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网络通选课开课的通知

2020-04-08 14:42:29编辑: 点击量:

 

2016-2018级本科生: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网络通选课从2020年410起开放网络学习,请同学们做好如下学习安排。

一、查询课表

登陆教务系统检查个人课表,查看是否中签。

二、登录学习平台

登录网址:http://www.gdhkmooc.com/portal。中签的同学查看附件1平台操作指引。

三、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2020年410日0时至2020年6月30日24时。学习时间结束,观看视频将不再记录进度,不再计入平时成绩。

四、学分认定

1.本学期开设的网络通选课为平台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引入的六门可选学分课程,学分得到我校认定。

2.平台上的其他联盟课程仅作为线上资源学习,不记入我校学分。

五、课程考核与成绩

1.具体考试时间与安排另行通知。

2.本次网络通选课最终成绩以教务系统公布为准。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广外校〔2019〕22号),网络通选课的成绩计算方式如下:

1)若期末考试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则以平时成绩占60%(其中学习进度占30%、章节测试占30%),期末考成绩占40%计算最终成绩。

例如:如平时成绩为100分,期末考试成绩为90分,则最终成绩记为96分。

2)若期末考试成绩未达到60分,最终成绩记为期末考试成绩。

例如:期末考试成绩为59分,则平时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最终成绩记为59分。

六、学习咨询

1.网络通选课的线下授课教师为课程班主任,主要负责督促学生学习、组织校内期末考试、录入学生成绩。

2.线上课程内容的相关问题可咨询线上教学团队。

3.如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取帮助(详情见附件1): 第一种:联盟平台【帮助】栏目,自主查找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第二种:在线支持,请加联盟平台技术支持 QQ 群(群号:798641477)。

 

附件1: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平台操作指引(学生用户版)V5.5

 

                                          教务处     

                                        2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