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法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2021-04-21 14:41:51编辑:吴忠 点击量:

转入方案:

接收专业

转入年级

接收人数

转入条件或要求

备注

法学

2020级或2021级

2020级4人

(每个方向各1人)

 

2021级8人

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中关于转专业条件的规定并且符合法学院的转入条件,即

1、身心健康;

2违纪记录

3、转入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要在原专业绩点排名的前40%。且无不及格课程记录

4、参加法学院组织的笔试和面试,总分不得低于70面试成绩不低于80(面试由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百分制)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

4、学院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择优录取。

 

关于转入年级实行降一个年级原则,即原2019级转入法学院2020级,原2020级转入法学院2021级

考核方案

 

  一、法学院转专业工作时间严格遵照学校教务处每年的具体安排进行    

二、考核方式

1.笔试:由法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安排后续通知。

2. 综合面试:法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具体时间安排后续通知。

3. 根据学生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名确定拟转入名单并对拟转入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4. 公示后将拟转入学生名单报学校教务处

 

工作小组

 

组长:陈云良 

副组长:王则唐杨帆

成员:杨桦、耿卓韩永红、刘军梁晨杨浩楠卢纯昕、年级辅导员

联系人:吴忠

咨询电话:39328828

备注

2021级法学专业不设置方向。转专业系统报名时2020级的同学无论填报了法学专业的什么方向转入法学院后都是法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