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试用期满干部述职会议和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2019-12-19 17:56:21编辑:陈泽萍 点击量:

1218日上午,我院在南校区D306会议室举办试用期满干部述职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则唐主持。

试用期满干部述职会议现场

会上,耿卓副院长从政治学习、学科建设、财务工作、自身成长、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同时提到以后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继续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加强调研,加强沟通交流,全力落实各项工作。

韩永红副院长从思想政治、岗位职责履行、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表态今后加倍珍惜组织的信任领导的支持和为各位同事们服务的平台,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随后,我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本科分管副院长杨帆从考风考纪、实践周安排、教学团队等方面做了期末总结和工作部署;研究生工作分管副院长韩永红从导师指导、学位论文安排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

袁泉院长从以下六方面对我院本学期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第一,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为申博迎评、广东省“冲补强”重点学科建设补齐补强学科队伍;第二,坚持学术立院,不断提高学术质量和水平;第三,坚持育人为本,协调好科研与教学之间的关系;第四,召开全院本科生导师工作会议;第五,坚持开放办学,重视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第六,办学定位鲜明。坚持办特色鲜明,有温度的法学院,走差异化道路。

王廷惠校长充分肯定我院一年来的工作,她认为我院紧紧围绕重点学科与重点学科冲一流学院的高层次发展,亮点纷呈。在协同育人、开放建设方面,紧紧围绕着涉外法律人才的培养,对接政府,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为国家法治建设和广东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同时,王校长对学院的工作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第一,要前瞻谋划,抓机遇卓越发展;第二,加强党建,强组织引领发展;第三,狠抓队伍,强师德提升发展;第四,申博迎评一流高水平发展;第五,完善治理,有序高效发展,努力建成依法治院、科学志愿、阳光治院的规范学院。

王廷惠校长发言

王则唐书记进行总结并从政治思想、改革发展、作风风气层面对明年学院工作进行部署。他希望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领导班子的建设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学院申博迎评和高质量发展。学院老师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做好法学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主动对接深化改革开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需求,更有针对性地推进广东省高水平法学重点学科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目标。转变全体教职工精气神,把方向,转作风,保稳定、促发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同德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申博迎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