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外法学院与天河校友会举行2020年招生宣讲会

2020-05-11 15:49:01编辑:尹尚婷 范聪 点击量:


510日晚,由广外招办和广外天河校友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广外招生宣讲会之法学院专场顺利进行。法学院院长陈云良教授和副院长杨帆教授参与本次线上招生宣讲会

会议伊始,陈云良院长发言。他首先对2020届高考考生家长参加此次会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从疫情背景下国家对法治人才需求的角度切入,以“弘扬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应对逆全球化潮流”为主题,分别从“现在国家最需要什么人才、美国为什么向中国索赔、中国抗疫的伟大贡献、中国如何应对逆全球化潮流”四个方面展开讲授,分析了目前国家对涉外法律人才的迫切需要,并简要阐述了广外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培养目标。

陈云良院长发言

 

接着,杨帆副院长就学院的具体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她分享了广外法学专业国际化、应用型的特色和以校长石佑启教授为代表的雄厚的师资力量,接着以优秀校友全国模范检察官张宇筠、美国纽约执业律师黄燕为例,阐述了广外法学院的培养成果。最后,家长们从国际组织创新班、毕业生去向收入、学校对学生深造的支持力度、涉外律师学院等方面发问,杨帆教授也一一做了解答。

杨帆副院长发言

 

这次宣讲会使家长们对广外法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招生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广外法学专业作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9年“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全国前12%、广东省排第2位,欢迎2020届高三考生报考,我们等你来!

 

初审、校对:叶家鸿

复审:任子滢

终审:陈宇 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