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谢宇获第十四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征文三等奖

2020-05-22 22:45:29编辑:范聪 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法学会发布《关于第十四届中国法学家论坛:中国法治论坛(20I9)、第十四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第十四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作者的通报》,我院青年教师谢宇提交的论文《立法实施还是司法实施——对我国宪法实施模式的反思》获第十四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征文三等奖。

据悉,为推动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认真学习研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201957月,中国法学会主办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征文活动,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特别是中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的积极响应踊跃提交研究成果,共提交有效稿件1762篇,评审委员会对进入终评的346篇青年论坛征文进行了集中书面匿名评审。经过专家认真审阅、充分讨论,以及反学术不端检测和人工复查,最终审定第十四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一等奖论文19篇、二等奖论文40篇、三等奖论文55篇、优秀奖论文5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