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级会顺利举行

2020-07-09 10:06:13编辑: 点击量:

7月7日晚上,为了欢迎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以及为其研究生生活提供有效指导,我院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在线级会。我院院长陈云良教授党委书记王则唐、广东涉外律师学院(广东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副院长(副主任)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桦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军、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吴贤静副教授、中南大学2020届硕士陈硕、中南大学2019级硕士杜亚军、我院2020届硕士谢镇宇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韩永红教授主持。

会议截图

首先,陈院长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肯定了新生们在面试中的优异表现。接着,他强调了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并结合学生反馈和自身教学经验给备考的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中南大学法学院2020届硕士、深圳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陈硕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推荐了部分老师的教材和视频,并提出要经常练习、交流等建议。中南大学法学院2019级硕士杜亚军从学习资料、时间分配、学习方式等方面全方位地分享了心得。广外2020届硕士谢镇宇则提出要学会总结,建议同学们要把握好机会,成为行动者。

互动环节中,与会老师和同学就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及老师们的关心,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为大家在备考过程中指明方向。